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4.20-期待 興奮 中國 我來了

[敏鴻/2008.4.21]

昨晚打包行李 單車裝箱縞到半夜2點才睡

一早5點鬧鐘叫醒熟睡又累的身體 但 心 是 超興奮

期待記畫1年的 ( 中國長騎 ) 就在今天 出發了

我的休旅車擠滿了行李 

因單車箱太長 必須把前座移到最前面

到機場的路上 方向盤是貼在胸前開車的

到機場停車場 心情更嗨 真的要飛了

美利達提供的車衣 (帥)

行李推車運送2台黑郎3號從停車場到二航廈遠東櫃檯超辛苦的

今天出國的人好多 整個二航廈都是人 遠東航空又是在最遠的那端

車廂只能擺橫的推 邊推邊趕人 好像馬祖出巡 真不好意思

櫃台報到劃位 托運行李秤重 依規定經濟艙 每人託運行李是20公斤

一秤 2人加總共70公斤 超重30公斤 怎们辦呢?

溝通後願意再放寬每人5公斤 需付20公斤費用

一看 傻眼 7201元 心理痛了一下

馬上轉換心情告訴自己 行李夠大了(182*106*22) 遠東願意託運 算是好運了

錢能解決的問題 都不是問題 付錢吧!

托運人員說 :你們跟我走 還沒結速

可能要拆箱檢查哦? 我又沒帶毒品(心想)心中無毒不怕鬼

就這樣從這頭又 出巡 到 最遠 的對角那一頭 的 超大件 行李 檢查

太招搖了 自行車託運出國真辛苦

X光 掃瞄器 太小 箱子 太大 拆箱受檢吧! 認了

真的是車子也 不是毒品 通過

在封箱一次

送入 洞房 不 是送入 貨倉 有夠忙的託運流程 學了一課

真的要 飛了 與 送機 親友 道別

與 老婆 擁抱 (老婆哭了 我也濕了)

女兒 擁抱 (哭的最慘 原來是 肚子餓了)

兒子 擁抱 (兒子說要買 禮物 給我哦?)

弟妹明芳 擁抱 (送了保平安的手鍊給我) 謝謝!

同事 振群 淑玲 擁抱

再見了 我的愛人 和 愛我的人

10:15 遠東航空 飛 濟州倒島 轉機到 上海

飛機不大 有點害怕

吃中餐了 還可以 全部吃完 一粒不剩

阿治吃了2份 厲害 厲害 出國比賽

濟州島 等候轉機

候機室只有一間 免稅店

濟州島 因為 台商 轉機 賺翻了 7月 後 2岸 直航 開始要 渡小月了

一直 躺 在上面

很擔心 遠東航空 忘了 2台 黑狼3號 送上 東方航空

飛機上 鄰座 的台商 龍先生 問我們那 單車箱 是您們的嗎?

要去 濟州島 騎車 嗎? 不 是上海

上海 的 哪騎車? 不 是從 上海 騎到 新疆

甚麼 上海 到 到 到 到 到 新疆 有沒有 搞錯

5月1日 若還在 南京 可否陪騎一段 好ㄚ歡迎歡迎 遇到同好

轉中國東方航空了

更小 更老 更害怕 不怕 不怕 我有 (安慈) 的 錦囊 和 (明芳) 的護身符

快到了 上海 旅程的開始

東方航空 也有 餐 哦! 你覺得呢?

上海 浦東機場 到了 平安的 著陸

領完行李後 等姊夫幫我叫的 接駁車

還真冷 快穿上風衣

2箱 也是 塞滿

這種車 也跳表 在 上海 計程車 司機 (師傅) 算 高收入

到 酒店 共跳表 141元 算我 140元

酒店到了 還不賴

洗完澡後姐夫到酒店接我們到 (榮) 燒肉店 吃好吃的

這趟 真要 感謝 大姐 與 姐夫 幫我們安排

接駁車 電話卡 銀行開戶 上海等 很多資訊

還一直要 我們 住 家裡 可省錢 真的 很感謝 你們的 招待 謝謝!

好吃的 燒肉 還有 生牛肉

生菜沙拉 泡菜 紅酒 好多 好吃 的 食物 好飽 好飽 好幸福

用餐後 姊夫帶我們到外灘

美呆了 這景 看了就想 戀愛

果然 好多對 在 舌吻

好想老婆 又不能 吻 阿治

世界知名的 東方之珠

好大一支 東方之珠

外灘 有 陸家嘴 地鐵站 座看看 能不能 到 酒店

結果 10:30了 只 座到 半路 就 出站 搭 計程車 回 酒店

好累 一進酒店 馬上睡著


參考資料:
日誌:敏鴻,《4.20-期待 興奮 中國 我來了》盡全力 豐富人生 ( ~.~),2008.4.21

沒有留言: